Saturday, June 19, 2010

[清胃腸。淨肝膽]健康促进營 : 2010年6月26日 & 27日 (星期六 & 星期日) ♥ Detoxification/Health Promotion Camp : 26th & 27th June 2010





新一期 [清胃腸。淨肝膽] 健康促进營 : 2010年6月26日 & 27日 (星期六 & 星期日)。今年的父亲节就送父母亲一份有意义的礼物吧!:) (由于疗程会在活动日5天前开始,请在6月21日或之前报名,以便本店安排,谢谢。)
欢迎联络乐缘有机屋谘询。

讲师 : 何永庆医师
重要学经历及现职:
- 香港中华医学院中医系毕业
- 美国自然医学医师
- 美国自然医学研究院亚洲区代表
- 中华自然疗法世界总会理事
- 中华自然医学教育学会秘书长
- 灵芝学术研究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 灵芝与自然医学文摘发行人兼社长
- 人类自救协会秘书长

活动简介:
当今文明社会一般成年人,丰衣足食,且成天忙碌,加上各类有形无形的压力,几乎无有不[结石]者,只是大小多寡,有无症状,因人各异罢了。其过程通常从无到有,从也提到固体,从稀薄到粘稠,由小而大,由少而多,由软而硬。其形可能小如一粒沙,也可能大如一颗雀蛋,其数量大大小小往往上千粒。在[清胃肠,净肝胆]活动中,其当天排除率约为99%。这说明大多数自认为健康或所有体检报告均正常的人,可能不但处在[亚健康]状态,可能就已处在[亚疾病]而不自知。

活动特色:
安全有效,轻松自然,活动时间正常作息,并学习相关中华自然医学知识。

活动材料:
灵芝酵素,乳酸菌,花粉,蓝藻,柠檬汁,橄榄油等。

活动附加价值:
利用清肝净胆法把所有的毒素清除干净,之后再加上养胃保肝的生活方式,身体各器官就能自然地有规律运作,各类肠胃疾病改善,食欲增加,减肥,胆固醇/血脂肪/血糖/血压下降,脂肪肝改善,视力改善,腰围减小,全身酸痛消失,去斑,皮肤有光泽,已有胆结石者,往往得以刀下留胆等等!

活动费用:
RM980 (单人房) / RM880 (双人房)
(费用包括BP Lab肝胆超声波扫描及相关配套产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