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如何正确选择脂肪?》&《确保您的孩子摄取足够的营养》讲座会 ♥ Health Talk



乐缘有机屋首次配合来自 Damansara 的 Basic Health & Beauty Sdn Bhd 为您带来的保健讲座会:

《如何正确选择脂肪?》&《确保您的孩子摄取足够的营养》

[关于保健食品,一些您该知道却从未被告知的事实]

■ 您该如何选择保健食品?论价格?论品牌?论推荐?
■ 您怎么知道各品牌之间的差异?
■ 您该如何在这些营养食品当中的成份达到最佳的吸收率以让身体获得最佳的效益?
■ 您该如何从不同的营养食品中获取最佳的效益?
■ 您该如何预防服用后的不良反应如腹胀和便秘?

此保健讲座将和您分享以下您不能不知的家庭保健知识:

► 发现奥美加-3 (Omega-3) 及奥美加-6 (Omega-6)的重要性和鲜为人知的事实
► 如何正确选择脂肪和维生素以让孩子们和家人摄取足够的营养
► 找出哪个比较好: 固体或液状健康食品?为甚么?
► 关于导致髋关节和脊椎骨折的根本原因,您可以为它做些什么?
► 了解导致疲倦的主因(它不只是缺乏睡眠那么简单)
► 为甚么大多数的儿童都有注意力不集中的,脑部或骨骼发育不当的问题?(然而这点却是一般父母亲所未察觉到的)

首15位预留席位者将获赠一份价值RM45.90的礼品,出席人数只限30人。

主讲者: Joanne Choe (营养师),BSc (Hons) Food Science & Nutrition
日期: 2010年7月 31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下午
地点: 乐缘有机屋 ♥ Joynique Organic & Wellness House
No. 2, Jalan Bunga Pekan 1, Pekan Baru, 42700 Banti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费用: 免费

欢迎联络乐缘有机屋 (012-2799740 / 012-3888193) 谘询及预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