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欧阳英一天办症食疗体验营 ♥ O'Young 1-Day Fasting Camp


欧阳英一天办症食疗体验营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早上9点至下午5点

讲师 : 欧阳英老师 - 台湾生机饮食大师
经历及现职:
- 欧阳英乐活生机网 创办人
- 欧阳生机饮食研究中心 主持人
- 国立中国医药研究所 养生植物应用班教师
- 士林社区大学 生机饮食讲师
- 文化大学推广教育中心 生机疗法讲师
- 老人社会大学 生机饮食讲师
- 中华民国天然保健协会 常务理事
- 小麦草苜蓿芽推广中心 负责人
- 安口果菜汁断食营 主持人
- 安口生机饮食供应中心 负责人
- 食疗住宿中心 主持人
- 等等

举办50场,参加人数超过3500人!

应用对症疗养配合断食疗法,按照个人体质与健康状况,调配适当的对症有机果菜汁,让身体内外进行自我修复,并来个彻底大扫除,唤醒自然自愈力,远离疾病。

什么人适合参加断食营?

癌症,高胆固醇,高血压,高血糖,心血管疾病,肥胖,肠胃不好,胃痛,消化不良,经常口臭,月事不顺,头痛,失眠,气喘,肾病,红斑性狼疮,类风湿关节炎,计划怀孕之男女,精神不佳,工作效率下降,体力不足,体弱多病,腰酸背痛等等。

日期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时间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地点 :自然生活推廣中心乐活讲堂
35-5, Jalan SP 2/1, Sec 2, Taman Serdang Perdan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费用 :RM360

位子有限,请尽快报名。

欢迎联络乐缘有机屋 (012-2799740 / 012-3888193) 谘询详情。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